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州一女子遭火车碾压身亡,村民称系过铁路时躲闪不及被撞
10-06 15:19:35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都市报消息,今日(6日)上午,福州市民姚先生向海都君爆料,在闽侯县甘蔗镇军民路旁的峰福线路段发生一起火车撞人事故,一女子不幸身亡。

11时30分许,海都君赶到现场看到,几位村民正在处理遗体,殡仪馆的车已经到达现场。而海都君并未看到涉事火车,一名警官正在现场处理事故。

据村民所述,事故发生在上午9时许。当时这名被撞女子正在铁路旁从事农活,一列火车急驰而过,女子过铁路时躲闪不及被撞倒在路基下。

该村民表示,被撞女子大概60多岁,是附近的村民。11时40分许,该女子的遗体被闽侯县殡仪馆运离事故现场。

只需要一个小斜坡,就能轻易上铁轨

只需要一个小斜坡,就能轻易上铁轨

海都君现场观察发现,事发铁路路段只有部分区域有护栏围挡,而其他部分只需要通过一个斜坡,就可以走到铁轨上。

海都君看到,事发路段周围,有一些果树和农田。爆料人姚先生对海都君表示,铁路一侧的农田都是本地人栽种的,时不时会有一些村民越过铁路到对面从事农活。在海都君采访的过程中,一列火车恰巧从一旁鸣笛经过,当时的速度也比较快。

海都君向现场办案民警咨询时,其表示不方便透露太多,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原标题:刚刚!事发福州,一女子遭火车碾压,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