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温州一护士失联近3天,唯一出村监控未拍到其离开画面
10-13 15:03:07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10月13日,是温州泰顺县某医院26岁护士齐春雪失联的第3天。11日17时30分许,她在泰顺县罗阳镇大溪源村老家吃完晚饭后失联。

“我女儿性格比较内向,不爱说话。事发那天她休息,回到村里给她父亲做饭,以前她都是住罗阳镇家里的。”10月13日,齐春雪的母亲告诉澎湃新闻。

大溪源村

大溪源村

她介绍,11日吃完晚饭后,齐春雪给她父亲洗了衣服,18时许,她父亲发现女儿不见了,打电话时发现她的手机在房间里。当晚她的父亲就报了警。“我女儿近来精神挺好,没有遇到过挫折,我们向医院打听,近期她也没有和同事发生过矛盾。”

事发后,泰顺县蓝天救援队来到大溪源村进行搜寻。“由于村里唯一出口处的监控没有拍到齐春雪,我们组织人员和村民在她家附近地区进行了撒网式搜寻,到目前仍一无所获。”队长吴丰告诉澎湃新闻。

据天目新闻客户端报道,罗阳镇派出所陈警官说,齐春雪工作的医院视频监控显示,失踪前,她身着黑色的长袖和黑色的裤子,黑加白帆布鞋,黑色头发扎马尾,没有戴眼镜,身高大概在1米58左右。

目前警方正在查找相关监控,进行多方寻找。

原标题:温州一护士失联近3天,老家唯一出村监控未拍到其离开画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