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丨成渝双城特产馆重庆开业,四川多地农特产品重庆展销
10-13 11:16: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成渝双城特产馆在新光天地开业。10月13日,记者从新光天地美丽市场超市获悉, 市民在特产馆,能买到来自眉山市、广安市、德阳市、成都双流区、金牛区广元市和攀枝花市等四川多地的农特产品。

记者从渝北区获悉,成渝双城特产馆重庆开业 ,在渝北区和四川多个城市深入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深化市场拓展合作,支持特色产品、优质农副产品进入双方超市、农产品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了解, 成渝双城特产馆由渝北区政府出资,委托新光天地美丽市场超市统一策划、包装、运营、推广,为四川多地农特产品搭建销售平台,四川企业也可以携特色商品免费进驻。

目前,特产馆已打造了眉山、广安、攀枝花、德阳、广元、金牛和双流等特色销售展区,引进了粮油、调料、美食、山珍和滋补中药材等五大类、上百种商品。包括如双流的麻辣牛肚、椒香牛肉,金牛的芝麻糕、黑米酥、米花糖、眉山的花生酥、狗屎糖、麻辣牛肉、德阳的蕨根粉丝、苦荞面、开胃酸菜,广元的山珍干货、虫草花、天麻片,广安的龙安柚果汁饮料、盐皮蛋、牛肉干等等。同时,成渝双城特产馆还设置了消费扶贫专区,专门销售重庆及四川的扶贫产品。目前,消费扶贫专区已引进了火锅底料、汤圆粉、川味卤料、自热米饭、藤椒油和酸菜鱼调料等30余种重庆本地的扶贫产品。

渝北区介绍,渝北区陆续与四川省德阳市、广元市、眉山市、广安市、攀枝花市和成都市双流区等地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根据协议,渝北区与上述城市确定了共同推进商务领域重点合作事项清单,围绕市场拓展、协同招商、商贸物流、会展发展、对外贸易和餐饮等多个领域展开具体项目合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