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北时装周成乡村大舞台:徐若瑄像花蝴蝶,林依晨蘑菇头造型配绿短裙
10-19 23:15:40 来源:八卦先生

见惯了明星们出席时装周,虽然不是每个明星都能发挥得很好,但总有比较亮眼的几个。可没想到在2020年的今天,在台北时装周上,明星们的穿着居然会让人误以为是乡村大舞台。最为“亮眼”的当属鬼鬼吴映洁,她的发型是闪亮的金发,衬衫和裤子是饱和度非常高的玫红色,鞋子是一点都不低调的银色运动鞋。所有的这些加起来,只想让人问一句:她想表达什么?

图片

就连妆容,吴映洁也是花了心思的,眉毛跟服装的颜色相互呼应,是紫红色的。可是正常来讲,眉毛不是应该跟发色保持一致?

图片

徐若瑄和林依晨手牵手一起走了红毯,林依晨穿的是绿色背心裙,裙子是好看的,不好看的是她的发型和鞋子,那双银色的靴子,视觉上非常显腿短。旁边的徐若瑄更抢眼,穿得像花蝴蝶,感觉她走红毯时配乐应该是《酒醉的蝴蝶》。

图片

刚才说到林依晨发型不好看,是因为她选择了眉上齐刘海,这对乖乖女气质的她来说简直就是灾难,配上红唇来看,仿佛是小女生先是胡乱剪了自己的刘海,然后偷涂妈妈的口红,最后不小心跑到了时装周现场。至于徐若瑄,比起花花的衣服,她那肿胀的苹果肌更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图片

凤小岳这种模特身材按理来说穿什么都应该比普通人好看,但没想到他真的穿得很随便,上身是宽松的毛衣,下身是宽松的裤子,加上稍显凌乱的头发和唏嘘的须根,有点像流浪汉。凤小岳身旁的杨瑾华,穿的是粉色皮衣配紫色西裤,这配色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吐槽。

图片

两人站一起真的一点都不搭,如果说凤小岳是流浪汉风格的话,那杨瑾华是什么风格?

图片

时装周上,林宥嘉穿了一身黑,头戴的黑色的针织帽还遮住了眼睛,这打扮可以说深谙时尚界的精髓——只要让人看不懂的,就是时尚。

图片

林宥嘉连眼睛都遮住了,难道是想低调吗?那也不是,毕竟他戴了很粗且有点闪的项链。

图片

鞋子还是金色的,这也许是传说中“低调的奢华”吧。

图片

凭借《想见你》小火了一把的许光汉,穿得很低调(还不如旁边的小鲜肉抢眼),全套牛仔,裤脚还刻意挽了起来。好歹是“当红小生”,团队也不给他请个好一点的造型师?

图片

炎亚纶的衣服也很普通,全套白色西装,头上的嘻哈风辫子以及黄色的挎包应该是他仅有的重点了。至于炎亚纶身旁的女生,穿的是黑色薄纱裙子外搭粉色西装,有点像那种自以为很时尚的时尚博主。

图片

跟Selina上过恋爱真人秀的张轩睿,穿的也是普通的白色西装,里面是时装周主题T恤,整个造型毫无惊喜。

图片

时装周上还有一些不知名明星,他们的穿着实在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仿佛是工作人员在路边随便抓了几个路人上台凑数。

图片

时尚本来就是普通人很难理解的,不能用一般眼光去看待的,但台北时装周上明星们的打扮,实在跟时尚不沾边。如果非要选最时尚的,你们觉得是谁?

原标题:台北时装周成乡村大舞台:徐若瑄像花蝴蝶,林依晨蘑菇头造型配绿短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