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当代1-1逼平江苏苏宁:特谢拉开场7分钟闪击 卡尔德克头球扳平
10-19 22:04:22 来源:腾讯新闻客户端

腾讯体育消息,10月19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2阶段争冠组第1轮首回合,江苏苏宁1-1战平重庆当代。开场仅仅7分钟,特谢拉破门实现中超3连斩,本赛季他已经贡献8球4助攻。第73分钟,卡尔德克头球扳平比分。

图片

比赛亮点:

1 江苏苏宁中超8场不败:一场平局让晋级4强的悬念留到了次回合,最近8场中超联赛,江苏苏宁4胜4平保持不败。重庆当代中超6连胜终结,但最近7场中超6胜1平保持不败。

2 特谢拉中超3连斩:特谢拉开场7分钟闪击得手,已经连续3场取得入球。本赛季至今,特谢拉为江苏苏宁贡献了8球和4次助攻的数据。不过因为领到一张黄牌,特谢拉下场累积黄牌将停赛。

3 卡尔德克中超第7球:卡尔德克的头球冲顶为重庆当代扳平比分,这是卡尔德克本赛季中超的第7球,体现了一位大腿级中锋的实力。

精彩回顾:

第2分钟,谢鹏飞左侧任意球传中,周云的头球攻门被封堵出底线。开场仅仅7分钟,谢鹏飞斜传,罗竞左路插上轻轻一挡,特谢拉的射门被邓小飞扑了一下后依然钻入网窝,江苏苏宁1-0领先重庆当代。

图片

第22分钟,黄希扬凶狠铲倒阿不都海米提,但主裁判并未给予红牌。

图片

第26分钟,李昂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攻门顶偏。第39分钟,特谢拉因为不满对手绊人有一个挥手报复的动作得到黄牌,双方次回合交锋,特谢拉将累积黄牌停赛。半场结束时,江苏苏宁一球领先于重庆当代。

图片

第48分钟,谢鹏飞禁区前沿回传,瓦卡索跟进一脚爆射打飞。一分钟后,周云插上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52分钟,蒋哲右路传中,卡尔德克的头球攻门被顾超神勇扑出。

图片

第55分钟,埃德尔左路传中,特谢拉垫射差之毫厘。

图片

第60分钟,特谢拉回敲,埃德尔弧顶处的抽射被邓小飞挡下。

图片

第63分钟,江苏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埃德尔的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图片

第71分钟,刘欢左路传中,卡尔德克的头球攻门被顾超扑出底线。

图片

第73分钟,蒋哲右侧角球传中,卡尔德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重庆当代将比分扳成1-1平。

图片

第90分钟,吴曦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江苏苏宁1-1战平重庆当代。

数据统计:

图片

出场阵容:

重庆当代(4-4-2):门将:16-邓小飞;后卫:5-蒋哲、26-元敏诚、3-杨帅(U23)、19-刘欢(93分钟,20-刘乐);中场:22-马尔西尼奥、31-黄希扬(86分钟,4-罗皓)、35-陈杰、30-费尔南迪尼奥;前锋:27-卡尔德克、10-西里诺

江苏苏宁(4-4-2):门将:1-顾超;后卫:20-阿不都海米提(U23)、13-米兰达、2-李昂、5-周云;中场:7-罗竞(72分钟,3-田依浓)、22-吴曦、33-瓦卡索(85分钟,26-桑蒂尼)、11-谢鹏飞;前锋:23-埃德尔、10-特谢拉

原标题:苏宁1-1被重庆逼平:特谢拉7分钟闪击 2大归化热门进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