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博会|丰都麻辣鸡、秀山金丝皇菊、华溪香米……花博会首日上游新闻直播带你买买买
10-19 21:32: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1019213533.jpg

原价29.6元2袋的华溪村红薯粉条,直播价只要23.8元2袋;原价28.8元的丰都红心蜜柚,直播价只要18.8元……10月20日,第三节中国(重庆)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城市花博会)将在重庆园博会开幕。当天上午9:30,上游新闻的小哥哥小姐姐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公益直播,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让优质农副产品被更多人知道。

丰都麻辣鸡是丰都的名特产品,源小幺麻辣鸡从调料的挑选到麻辣鸡的成品,坚持手工制作,人工挑选辣椒,花椒,手工炒制,舂细。精选五种辣椒秘制的油辣子,新鲜大红袍嫩花椒精炼花椒油,满满的红油包裹着细腻的鸡肉,麻辣椒香,回味无穷。

QQ图片20201019213530.jpg

华溪村土蜂蜜由中华蜂采集大风堡森林自然保护区及附近山脉中药材和野花的花蜜酿制而成。一年只割一次蜜,产量低、品质高,具有滋补保健、美容养颜、消炎安眠、提高免疫力等功效,是难得的营养佳品。

彭水苏麻手工面条是采用非物质文化遗产藁城宫面工艺、结合药食同源,用苏麻的籽实、经过超微、烘焙、和面、开条、搓条、盘面、上轴、拉伸、晾晒等二十余道工艺、细匠心制作而成、彭水苏麻面条具有丝细中空、浅咖油亮、耐火不糟、回锅不烂、Q弹劲道等特点。

本次直播,上游新闻将给市民带来丰都源小幺麻辣鸡、秀山金丝皇菊、华溪香米、丰都蜜柚等40余种农特产品,直播期间,上游新闻将带给市民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

20日和21日,上游新闻将进行两场直播,市民可通过多种途径观看:

第一、打开重庆日报APP,点击直播,搜索“扶贫助农,我们在行动”进入直播间。

1.png

△重庆日报直播地址

第二、打开上游新闻APP,在“影像”一栏中,点击直播进入专区观看。

2.png

△上游新闻直播地址

第三、淘宝首页搜索淘宝店铺“重报上游”;淘宝APP首页进入淘宝直播专栏,并搜索“扶贫助农,我们在行动”;识别如图二维码,进入店铺观看直播。

GetAttachment (1).png

△淘宝直播二维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