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一大学老师杀害19岁女学生案将开庭 受害人家属:希望判他死刑
10-20 20:11:31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0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大学老师杀害19岁女学生案”受害方代理律师樊颙处获悉,该案将于10月30日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受害者母亲谢女士告诉记者,她们家属暂时放弃民事赔偿,希望凶手受到重罚,“自古杀人偿命,希望法院判死刑立即执行。”

5e9a640a002ab.jpg

▲受害人涵涵生前的旅游照。受访人供图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2019年2月,安徽工程大学33岁的教师郭某牛与该校19岁学生涵涵结识,同年4月初,两人相恋。在一起的两个多月,涵涵一提分手,郭某牛就会对她进行威胁:“你分手,我就不让你拿到毕业证,考试肯定让你挂科。”

一张QQ聊天截图显示,郭某牛对涵涵说:“我给其他人最多七十多分,给了你九十多分,这样你就能拉开与其他人的距离。如果不出意外肯定能拿奖学金。”

微信图片_20201020171744.png

▲相关QQ聊天记录。受访人供图

据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检察院的起诉书显示,2019年4月初,郭某牛和涵涵成为情人,后双方因感情不和,于2019年6月30日分手。6月29日,涵涵因遭到郭某牛殴打报警,在派出所,两人签署民事调解书,和平分手。但是,此后郭某牛依然不断骚扰和威胁涵涵。

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安徽工程大学校门外,尾随涵涵近一个小时后,郭某牛拿出匕首走向涵涵。当时,涵涵欲乘坐出租车离开以摆脱纠缠,见郭某牛追来,便向马路对面跑,郭某牛追至马路中间,持匕首向涵涵颈部、胸腹部、背臀部、四肢等部位连刺数十刀。

123.jpg

▲起诉书截图

受害者家属、校园监控以及相关司法材料都证实了以上郭某牛追踪杀人的经过。案发后,涵涵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受害人系他人持锐器刺戳全身多处致左颈总静脉破裂,肺、肝、肾等多脏器破裂引起大出血死亡。

此前,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郭某牛提起公诉。案件将于2020年10月30日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原标题:安徽一大学老师杀害19岁女学生案将开庭,受害人家属:暂时放弃民事赔偿希望判他死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