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突发!台北突传枪响
10-23 22:58:22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号

环球网微信公号消息,据台湾TVBS新闻网、东森新闻云刚刚消息,台北市大安捷运站今(23)晚7时许突传枪响。有民众报案称,一名男子在捷运站出口开枪,现场无人受伤,疑似与行车纠纷有关。

台北市大安捷运站23日晚约7时许突传枪响。

TVBS新闻网称,今晚7时许,有民众报案称,一名男子在大安捷运站出口附近开枪随即逃逸。辖区警方随后到场取证,并调取监控设备厘清事发过程。警方发现该事件疑与一起行车纠纷有关。

台北大安捷运站(资料图)

中时新闻网报道称,警方调查,案发地点在复兴南路北往南车道,一辆黑色奔驰疑似与一辆白色轿车,因为不愿礼让问题发生行车纠纷,经过复兴南路、信义路口时,奔驰车中有一人下车,朝分隔岛(道路分隔带)草丛开一枪,目前被开枪的被害人在新生南路派出所作笔录。

原标题:突发!台北突传枪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