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TikTok美国关停禁令暂缓,强制出售禁令延期15天
11-14 09:18:0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强制要求TikTok出售前,特朗普政府又给了字节跳动15天时间来解决其国家安全顾虑。

报道称,当地时间11月13日,TikTok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批准其延长原定于周四(11月12日)生效的禁令期限至11月27日,以达成解决方案。TikTok拒绝对这份文件发表评论。

报道提到,TikTok本周曾在华盛顿的法庭上对11月12日这一最后期限提出质疑。TikTok周二提交起诉书时表示,美国政府没有回应其最近为达成和解以及防止强制出售所做的努力。

报道还提到,几个月来,该应用程序还面临着一项美国境内全面关停禁令,同样于本周四生效。但是,华盛顿和宾夕法尼亚州的法官已经阻止了这些禁令。美国商务部周四表示,会遵守法官的要求,但同时会对法官的决定上诉。

原标题:美媒:TikTok美国关停禁令暂缓,强制出售禁令延期15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