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消协谈抑菌霜大头娃娃事件:再次暴露了“消”字号产品乱象
02-05 10:4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 消息,近期,有关“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导致“大头娃娃”的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5日,中消协发布消费警示称,这一事件再次暴露了“消”字号产品的乱象问题。

近年来,有关宝宝霜类产品违法添加激素问题屡有发生。一些经营者为了推广和销售其产品而使用“治疗”“药膏”“医院同款”等字样,且这些“消”字号产品的名称大都为“某某霜”“某某膏”,很容易让消费者误认为是“药品”来选购和使用。

中消协呼吁电商平台对平台上销售的“消”字号产品广告宣传进行彻底清理。

原标题:#中消协谈抑菌霜大头娃娃事件#:再次暴露了“消”字号产品乱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