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货拉拉女用户跟车身亡同车型经销商:副驾驶座位无解锁按钮
02-23 20:33: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货拉拉女用户跟车离奇身亡持续引发关注。2月23日,销售涉事同款车型的供应商向南都记者透露,该面包车副驾驶座位距地面1.3米,车窗宽0.6米。该供应商告诉南都记者,副驾驶座位无解锁按钮,若要在车行驶过程中强制开门,需反复拉门把手。而普通高度的女孩从副驾驶窗户跳窗而出难度较大,“需拼命蹬出才可实现。”

南都此前报道,据网友报料,2月6日21时许,长沙年仅23岁的车女士从货拉拉面包车的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车女士的家属表示,在不到10公里的路程中,面包车曾数次发生偏航。

2月21日晚,货拉拉发表声明称,对这一事件表示悲痛和遗憾,并称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2月22日下午,南都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针对23岁女孩使用货拉拉搬家途中跳窗身亡一事,该局已介入了解。

22日,遇害者车莎莎的叔叔车先生告诉南都记者,案发后家属曾重走事发路线,“那段路晚上非常偏僻,也没有监控,车上也没有行车记录仪,为什么会是后脑勺着地身亡,我们至今感到不解。”

23日上午,南都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获悉,该案已由高新区麓湖派出所移交市局,长沙市公安局已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

“对于外界关注的问题,待调查结束后,会详细地通报事情的来龙去脉。”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待本案调查结束后,对于网络呼吁规范货运平台运输、开启实时行程报警等建议,警方也会考虑联动政府、有关平台推进改进货运安全措施。

2月23日,南都记者向涉事车型的一位销售处了解到,涉事的瑞驰新能源EC35汽车车窗到地面的距离为0.56米,车窗最大宽度0.66米,车窗高度约0.44米,副驾驶座位距地面约1.33米,车门宽度0.97米。该销售告诉南都记者,该车型副驾驶座位无解锁按钮,若要在车行驶过程中强制开门,需反复拉门把手。普通女孩高度的乘客若要从副驾驶窗户跳窗而出,难度较大,需拼命蹬出才可实现。

原标题:货拉拉女用户跟车身亡同车型经销商:副驾驶座位无解锁按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