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股跌!欧股跌!金价跌!这一夜,发生了什么?
05-05 08:35:43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

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股市三大股指低开低走,科技股继续领跌大盘,不过跌幅在尾盘时收窄。截至4日收盘,道指略微上涨0.06%,标普指数下跌0.67%,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88%,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创下3月以来的最差单日表现。

美国财长耶伦言论引市场波动 科技股遭抛售

开盘两小时左右,美国财长耶伦表示,可能需要“在某个时间节点加息来抑制美国经济过热”,这一表态一度导致美股跌幅再度扩大,衡量市场恐慌情绪的VIX指数随即攀升,涨幅一度接近20%。不过在收盘后,耶伦重新表态,称自己没有预测或建议加息。

科技股板块巨头表现普遍不佳,全部收跌。苹果跌超4%,亚马逊跌超2%,脸书、奈飞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幅均在2%以内。市场分析认为,科技股大跌主要是因为市场对美联储意外加息心存担忧,再就是财报季利好接近收尾,美股可能会进入一段疲弱期,但这并不预示着投资者应当卖出离场。

美国霍姆里奇伯格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 斯蒂芬妮·朗: 美股正在步入一段季节性疲弱时期,这是我会谨慎对待的,但好消息是,宏观层面上,美国经济复苏有力,就算美股上涨势头暂停或是美股出现回落,我也认为这将会是买入的时机。

科技股领跌 欧洲三大股指4日全线收跌

欧洲市场方面4日也出现了科技股领跌的行情,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全线下跌。截至收盘,英国伦敦股市报收于6923.17点,跌幅为0.67%,法国巴黎股市报收于6251.75点,跌幅为0.8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报收于14856.48点,跌幅为2.49%。

国际油价4日上涨

原油市场方面,市场继续看好石油需求复苏前景,且美国石油学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768.8万桶,远超市场预期。4日收盘,6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65.69美元,涨幅为1.86%;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68.88美元,涨幅为1.95%。

国际金价4日下跌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4日下跌,6月交货的黄金期货报收于每盎司1776美元,跌幅为0.88%。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元走强是当天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原标题:美股跌!欧股跌!金价跌!这一夜,发生了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