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永川现动态红绿灯?这个可以有 但现在真没有
05-04 23:41:13 来源:华龙网

1.png

▲抖音视频中出现的重庆永川“动态红绿灯”。视频截图  

华龙网消息,“重庆永川,国内首个动态红绿灯……”小视频,最近在抖音上不断刷屏。就在大家觉得又发现了重庆一个新网红打卡景点时,警方却出来辟谣说:这是假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抖音视频中看到,一个红绿灯路口,每当红灯亮起时,就会出现一个光影动态框,笼罩住整个斑马线,紧接着,框中闪现出一个“动漫美少女”翩翩起舞,舞姿婀娜,充满动感。

视频的字幕中显示:“重庆永川,网红红绿灯,为这个创意点赞。”等字眼。

就在网友纷纷为这个新奇创意点赞时,却发现同一场景的视频,不断被变换地点。

2.png

▲抖音视频中出现的河南郑州“动态红绿灯”。视频截图  

“一个视频,一会儿西安,一会儿河南,一会儿安徽,一会儿内蒙古,到底是哪儿?”网友“艾菲尔上的铁塔梦”留言说。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就此向重庆永川警方求证,得到的回复是:这个“动态红绿灯”是假的。

3.png

▲抖音视频中出现的西安“动态红绿灯”。视频截图  

很多市民表示,虽然这个“动态红绿灯”目前在重庆并不存在,但这个创意挺不错的,在等红绿灯的过程中,既能提醒行人和车辆不要闯红灯,又能缓解等待过程中的枯燥乏味,放松心情。希望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交通设施的不断升级,未来能在重庆成为现实。

华龙网记者 伊永军

原标题:重庆永川现动态红绿灯? 这个可以有 但现在真没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