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风刮倒10多棵大树 都倒向了老宅……
05-04 21:41: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北碚区复兴街道三树村的田先生给630说,前天深夜的狂风暴雨把他家屋后山坡上的大树刮倒了10多棵,让田先生郁闷的是,这些大树都往他家的老宅倒了过去,直接把老宅变成了危房。 

 田先生家的老宅坐落在村里的这片林地里,记者在现场看到,10多棵大树乱七八糟的倒了一大片,让田先生郁闷的是,除了其中一棵树倒向另外一侧,其它的树都像着了魔似的,倒向老宅的方向。

据田先生的邻居介绍,前天晚上,风大雨大,大家都闭门不出。结果第二天起来一看,树木倾倒,现场一片狼藉。

据了解,这些树都有20年左右的树龄,树干粗壮,这么砸下去,力量可不小。

田先生告诉记者,房子的两边都被倒下的树木封死了,无法通行,多亏邻居找来一把镰刀开路。

记者注意到,田先生的老宅受损严重,有的墙壁开裂,有的墙体被砸出了大洞,最糟糕的是里面的这间卧房,基本都塌了。

田先生称,修缮房屋大约需要10多万元,这突如其来灾祸,让原本就不富裕的一家人,着实慌了手脚。对此,村里表示,会将情况进行上报。

村委会肖主任表示,前天的风雨,让村里好几户村民家受到了影响,受灾情况他们会如实上报,后续的处置将由上级部门研究决定。

第1眼记者 金岸

原标题:大风刮倒10多棵大树 基本都倒向了老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