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一档总票房破13亿,《你的婚礼》位居榜首
05-04 14:33: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猫眼专业版 微博消息,截至2021年5月4日13时58分,2021年五一档总票房(含预售)破13亿。

据悉,今年“五一档”期间,共有13部影片扎堆上映,覆盖谍战片、爱情片、悬疑片等多种题材类型,上映电影数量超过了今年春节档和清明档,创下历史新高,被称为“史上最挤五一档”。2015年-2019年,“五一档”上映电影数量分别为9部、9部、6部、8部、9部。

数据显示,目前档期票房前三名分别是《你的婚礼》、《悬崖之上》和《秘密访客》。爱情片《你的婚礼》此前预售即领跑,目前票房仍居首位,总票房破4亿元。张艺谋首部谍战片《悬崖之上》凭借高口碑奋起直追。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今年春节档,今年“五一档”电影票价有所回落,影片的平均票价在40元以下。业内指出,当前,“五一档”影片票房持续增长,整体票房刷新纪录几成定局。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