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学生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开始报名了
05-04 12:58: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布消息,为进一步推动促进川渝两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重庆分区赛已启动,有意参赛的同学须于5月7日18:00前报名。

参赛选手须登录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zygh.cqbys.com),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职业生涯规划书,各高校对报名参赛者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并自行组织选拔。主办方将根据报名人数比例分配160个名额进入复赛。

复赛考核环节由职业生涯规划书初评、选手2分钟口头自我介绍与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分别占复赛总成绩的30%、20%和50%,根据得分高低遴选40名选手进入全市决赛。

决赛分为自我介绍(1分钟口头介绍+1分钟VCR视频播放)、职场游戏、职业技能测试+压力面试三个环节。评委依据选手最终的实际表现进行考评,决出大赛的优胜者。

本次赛事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选手还将代表重庆市高校学生参加川渝共同举办的“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总决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