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返程客流到来 重庆火车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20万人
05-04 12:33: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五一假期进入尾声,今(4)日起,铁路客流迎来返程出行高峰。重庆火车站今天预计将发送旅客20万人,将共计加开28趟列车。

据车站方介绍,成渝高铁、渝贵铁路、渝万客专客流增幅明显。由重庆客运段值乘的渝万客专,平常每天发送旅客1.9万人,今天预计将发送5.2万人、比平时增长174%左右。

针对返程,重庆客运段加开了20对渝万客专动车,并对42对渝万客专动车进行了重联,极大扩充了运能。

由重庆客运段值乘的31.5对成渝城际铁路,平常每天发送旅客5万人;今天预计将发送9万人、将比平时增长80%左右。

除了加开渝万客专、成渝城际铁路,返程期间,铁路部门还加开了到垫江、永川、石柱、遵义等热门方向的动车,以及到秀山、南充、广元、达州等方向的普车。

据了解,重庆火车站已增派了20多余名工作人员轮流值守,在售票厅、候车室为旅客提供购票候车引导、重点帮扶等服务。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春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