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房屋漫水、道路塌陷、通讯电力设施受损……秀山遭遇大暴雨袭击
05-04 07:01:28 来源:秀山百姓微信公众号

秀山百姓消息,5月3日凌晨,秀山遭遇暴雨袭击,最大降雨量达137毫米,暴雨引发了部分地区山洪和泥石流,导致河床坍塌,群众房屋漫水,道路塌陷,通讯电力设施受损。

秀山县气象局5月3日2时4分、4时4分两次发布强天气警报。

图片

暴雨引发了山洪和流石流,部分乡镇公路发生垮塌,多处电力和通讯线路损毁。

图片

秀山县电力公司抢险提醒

在秀山县宋农镇至凤凰寨路段,暴雨引发了山洪和流石流,造成一段长约数十米的公路山体垮塌。

图片

图片

图片宋农至凤凰寨路段山体垮塌造成道路通行中断

据秀山县气象局2021年5月3日15时发布天气消息:昨日20时到今日16时,我县部分地区暴雨到大暴雨,其余地区中到大雨,最大雨量223.2毫米(宋农);城区大雨,气温19.5~29.2℃。

图片

图片

灾情发生后,秀山县应急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有序开展灾情统计、交通恢复、转移安置群众等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应急局、规资局、海洋乡,宋农镇研判灾情

原标题:秀山遭遇大暴雨袭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