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比尔·盖茨与梅琳达宣布结束27年婚姻|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05-04 06:00:55 来源:上游新闻

504.jpg

要闻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日前决定,授予王殳凹等30名同志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五一”假期前三天,各地公安交管部门紧盯假期出行重点地区、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科学组织勤务,强化秩序管控,加强宣传提示,全力以赴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截至3日17时,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较大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和车辆人员滞留。

·自今年初公安部部署开展“团圆”行动以来,全国共侦破拐卖儿童积案4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6名,找回历年失踪被拐儿童700余名。

·证监会近日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以来,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查办上市公司财务造假等违法行为,共办理该类案件59起。

·国家医保局已从2020年新增的谈判药品中筛选出首批19种临床需求迫切、可替代性不强的药品,在全国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配备。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0504%2F92972473j00qsjwj1002ac000u000jzm.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eg

·当地时间5月3日,比尔·盖茨与梅琳达通过联合声明,宣布结束双方27年的婚姻。该声明称,两人认为继续保持婚姻关系已经无法让彼此继续提升。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3日晚接种中国新冠疫苗。现年76岁的杜特尔特在视频中说,他“感觉不错”。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3日统计,日本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60万。

·世界卫生组织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152534452例。

·印度总理莫迪召开高级别会议,讨论采取更多增加氧气生产和供应的措施,以缓解该国目前面临的医用氧气短缺问题。

社会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消息,针对近期网友们呼吁将已经完成疫苗接种人群的健康码升级为金色健康码的提议,山东健康码已经准备好了金色“皮肤”,打完疫苗即可免费拥有。

·河南三门峡市3日通报,当地一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后复阳,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隔离。

为在“黄金时间”救助一名断臂的男孩,南航一航班延后起飞,返回廊桥“二次开门”。医护、机组、机场和101名乘客通力协作,开展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紧急抢救。

图片·北京严查不实宣传、炒作学区房等违法违规行为,近期已查处北京如家物业有限公司等18家机构。

·网传西安一名出租车司机车内猝死仍被贴罚单,警方会同相关部门已介入,执法警务人员正接受调查。

图片

·广东东莞某影院价值约18万元的影幕被一名儿童拍打脚踢导致损坏。3日,警方已联系到涉事儿童监护人。

5.4.jpg

重庆

·今年“五一”假期已过半,重庆火车北站到发旅客较2020年同期增长近3倍。统计数据显示,4月30日到发旅客29.56万人次、5月1日到发旅客27.91万人次、5月2日到发旅客23.73万人次。

·2021年起,重庆市统一高考实行“3+1+2”模式。近日,重庆市教委印发《重庆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明确了我市今年高考的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志愿设置、录取投档及录取照顾政策。详情

·自去年10月国产宫颈癌(HPV)疫苗进入重庆以来,已为重庆女性接种5万多剂次。

·康辉带你打卡重庆洪崖洞。“山城”重庆是集人间烟火气与魔幻美丽于一体的城市,洪崖洞是这座城市最具辨识度的一张名片。入夜的洪崖洞灯火通明,十分梦幻,让人流连忘返。

QQ图片20210503181940.jpg

·5月3日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重庆两江竞技对阵沧州雄狮,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进行。比赛开始后沧州雄狮率先连进两球,但重庆两江竞技在上半场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出人意料地依靠黄希扬和尹聪耀的进球,把比分扳平为2:2。最终,重庆两江竞技2:2战平沧州雄狮,重庆两江竞技终于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分。

微信截图_20210503214001.png

生活

·今日天气:四川盆地南部、河南东南部、安徽中北部、江苏西部、湖北东部、贵州东南部、湖南中南部、江西中北部、浙江西南部、福建北部、广西北部、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广西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