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信托去年赚了28亿元,员工人均创利1409万元
05-04 09:49: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30日,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信托)发布2020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93亿元,较2019年78.79亿元,下降2.36%,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8.32亿元,同比2019年32.28亿元,下降12.27%,净利润总额继续位居行业前列。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净资产达276.80亿元,较年初增加18.95亿元,抗风险能力持续增强。

2020年年报显示,重庆信托员工人均净利润达1409万元。

今年一季度,随着疫情影响逐渐消除,国民经济恢复正常,重庆信托实现母公司净利润2.84亿元,同比增长62.16%,其中手续费和佣金净收入同比增长101.22%。

天眼查数据显示,重庆信托成立于1984年10月22日,地址在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金山路9号附7号,注册资本150亿元,第一大股东为同方国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重庆信托2020年年报显示,截至报告期末,公司信托资产总额2148.52亿元,同比增长1.11%,近年来呈现出逐年微增态势,其中,主动管理规模1439.32亿元,占比68.61%。

在行业严监管背景下,重庆信托严格落实监管部门“两压一降”要求,2020年房地产信托业务规模较2019年保持零增长,业务占比仅为11%。同时,公司还主动压缩融资类信托规模超200亿元,降幅近17%。在自身规模小,压降难度大的情况下,超额完成监管部门下达的指标。

同时,公司坚持开展财富管理、家族信托、资产证券化、投资类信托、服务信托、慈善信托等本源类业务,截至年末,存续规模达到857.74亿元,占比达40%。

去年上半年,公司共设立了六期“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系列慈善信托,总规模达1046.5万元,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公司也因此获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单位”。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中,公司积极贯彻“六稳、六保”要求,对遭受影响的企业提供必要的金融支持,对部分陷入困境的企业,采取了降低利率、免除担保债务、减免罚息等多种举措,累计向企业让利5.45亿元。

重庆信托2020年年报显示,发放2020年年度员工薪酬为14298.81万元(含税) ,在披露的201名员工中,硕士博士学历占145人。   

对比2019年报告,重庆信托发放2019年年度员工薪酬为12520.28万元(含税),在披露的160名员工中,硕士博士学历占103人。因此,2020年员工学历有了大幅提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陈绪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