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墨西哥一轨道交通设施坍塌 已造成至少23人死亡
05-04 19:35:29 来源:中新网

@CGTN消息,当地时间5月3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东南部轨道交通线上发生了桥梁坍塌,事故已造成23人死亡,65人住院治疗。事故地点位于墨西哥城12号轨道交通线奥利沃斯站附近,列车车厢从坍塌处坠落,消防和救护人员在现场开展救援。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当晚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将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并追责。

早前报道>>

悲剧!墨西哥桥梁坍塌事故已20人死数十人伤

中新网消息,综合外媒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市政府3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该市东南部特拉瓦克区轨道交通线上的一座桥梁当晚坍塌。目前事故已造成2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当地时间5月3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段高架铁路突然坍塌,导致一列地铁列车脱轨。事故造成数十人死伤。图为救援人员搭梯进入车厢。

据报道,事故地点位于墨西哥城12号轨道交通线奥利沃斯站附近。现场视频和图像显示,桥梁突然坍塌,砸到了奥利沃斯站附近的车辆上。列车车厢从坍塌处坠落,至少两节车厢摇摇欲坠地悬挂在受损的桥梁上。

当地民防部门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约有70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其中34人被送往医院。法新社称,事故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0人。

图为事故现场。

消防部门和救护人员在现场开展救援。大量救护车从现场驶离。

据路透社报道,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称,今天发生的事情是一起“可怕的悲剧”,应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并追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