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师揪学生头发致皮骨分离家长发声 :将起诉学校和涉事老师
05-06 14:17:44 来源:​红星新闻-@红星视频

@红星视频消息,3月5日,苑女士的儿子小宇因上课说话,被老师揪住头发拖到讲台前罚站,导致小宇头皮骨分离。医院诊断为帽状腱膜下血肿,轻伤二级。由于皮下出血较多形成血肿,必须把瘀血抽出,22天里小宇进行了7次穿刺手术。苑女士说,涉事老师常某是学校里的优秀老师、名师代表,在小宇做第一次穿刺手术前,常某曾到医院探望并道歉。事发后,有网友质疑小宇是因为“调皮才被打”或“坐在最后一排成绩差不听话”,苑女士澄清,孩子并非调皮或成绩不好。据了解, 5月1日常某已被刑拘,从苑女士提供的与该校校长的录音中听到,学校认为此事是老师个人行为,属于师德问题。苑女士告诉记者,涉事老师常某曾拿出一份协议,希望苑女士与他达成谅解协议。但是苑女士拒绝,并表示将用法律诉讼解决。随后记者电话采访到了平顶山卫东区教育局。对方表示先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处理工作,等公安机关结果出来了再公布结果。  

原标题:老师揪学生头发致皮骨分离家长发声#  :将起诉学校和涉事老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