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绵阳一村民家发现56只狗,知情人:他是狗肉贩子
06-13 15:07:50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6月12日,四川绵阳安州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当日9时许,该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安州区秀水镇方塔村一户村民家中有大量来历不明犬只,警方正对此展开调查。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张某某其实是一名狗肉贩子,这些狗都是准备对外销售的。

知情人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有人发现了张某某家中有很多狗,品种繁多,包括有哈士奇、萨摩耶、马犬等,于是报警。警方随后通知了动检、市场管理等部门上门检查,发现张某某家中有56只狗,都是成年犬只,还发现了屠宰工具。张某某当时称,这些狗都是收购而来的,准备卖往外地。

知情人介绍,据周边村民反映,张某某从事贩狗生意多年,民警现场调查时,还有人往张某某家送狗。在民警调查过程中,张某某并没有出示工商营业执照、检疫合格证明等相关证照和手续。

据警情通报介绍,接到报警后,秀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在张某某家中发现56条犬只。安州区公安、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部门立即对此开展调查,犬只已由专人看养。

这位知情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这些狗已经全部运到绵阳一处场地,由爱狗志愿者看养。这些狗到底是不是张某某收购而来的,当地警方正在调查。

原标题:绵阳一村民家发现56只狗,知情人:他是狗肉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