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1.6米!全国最长录取通知书走红网络 网友:装裱后挂在客厅太霸气
07-20 11:07: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19日,@珠海科技学院 官方微博发布该校录取通知书大礼包在网上走红,让网友惊艳不已。

据介绍,该校给新生的录取通知书有2张:1张普通纸质版用于入学报到,还有1张卷轴式录取通知书供考生收藏,由校友和在校师生手写完成。卷轴从轴杆连同侧边的绦带一起计算长度可达1.6米。

值得一提的是,给近万新生发的录取通知书上,考生录取信息全部由校友和师生用毛笔手写。可以说,每个人的通知书都独一无二。

对于这份1.6米长卷轴式录取通知书,有网友说称,这是“比我人还高的录取通知书”“装裱后挂在客厅不要太霸气”“仪式感十足!”。

消息来源:@珠海科技学院、@人民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