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蚂蚁森林回应“277号林没有树”:密度疏生长慢,要走近看
09-13 21:49:5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通过蚂蚁森林攒能量种树,实际地方却看不到树。该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有支付宝蚂蚁森林标识的地面上,没有明显种树的痕迹。

有网友反映,蚂蚁森林实际地面上未见到树木。来源:微博”大战僵尸小豌豆“

有网友反映,蚂蚁森林实际地面上未见到树木。来源:微博”大战僵尸小豌豆“

针对该情况,蚂蚁森林官方微博于9月13日晚发文称,不少网友都在关心位于阿拉善左旗的277号林,收到网友反馈后,蚂蚁森林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核实情况,并在今天上午拍摄了现场视频。

前述微博称:277号林的梭梭都种下了。由于阿拉善地区降水量较少,按照生态承载能力和科学绿化的要求,在当地种植梭梭需按照3米×5米的网格状来规划种植,每亩的造林数量约为45棵,种植密度会比较稀疏。

蚂蚁森林微博回应

蚂蚁森林微博回应

蚂蚁森林表示,今年当地气候较为干旱,梭梭生长比较慢,导致从远处看只能看到均匀分布的种植树坑,走近看才能看到顽强生长的梭梭。

蚂蚁森林表示,根据第三方机构于2019年12月出具的核查验收报告,277号林的15万棵梭梭都已在2019年春天完成种植作业,不存在没有造林的情况。对于各合作基金会已种植并验收的地块,蚂蚁集团会进行再一轮的核查审计,并计划邀请网友共同参与。

原标题:蚂蚁森林回应“277号林没有树”:密度疏生长慢,要走近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