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10余省份开打新冠疫苗加强针,你的疫苗打了几针?
10-13 06:00: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6.jpg

要闻

中办、国办印发意见,提出到2025年职业本科教育招生规模不低于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规模的10%。

国家发改委明确,保持居民、农业、公益性事业用电价格稳定,居民、农业用电由电网企业保障供应,保持现行销售电价水平不变。

教育部要求,现有校外培训机构在完成非营利性机构登记前,应暂停招生及收费行为。

图片

外交部表示,联大第2758号决议体现了国际公认的法律事实,不容台湾当局和任何人肆意抵赖和歪曲,任何形式的“台独”之路都不可能得逞。

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截至10月11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过22.2亿剂次。今年9月,浙江、河南等地就提出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安徽、福建、河南、黑龙江、湖北等10余省份已明确启动加强针接种。

社会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0月14日至17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雨雪天气。预计十月中下旬,我国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

山西省12日通报,本省出现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秋汛,175.71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5人,失踪3人,紧急转移安置12.01万人。截至10月11日19时,山西各市上报全省共有1783处文物不同程度出现屋顶漏雨、墙体开裂坍塌、地基塌陷等险情,9座博物馆纪念馆(古建筑博物馆)也出现小面积漏雨等情况,未造成人员伤亡。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通报,山西运城、临汾等地区33.27万户用户因灾停电。经连续抢修, 已有31.88万用户恢复供电。

12日,河北平山通勤车涉水倾覆事故失联人员全部找到,车内37人平安(肇事司机1人被依法控制),14人死亡。

公安部公布,三季度我国新注册登记新能源汽车76.7万辆,同比增加46.6万辆,增长154.71%。

杭州一业主在装修时敲掉承重墙,致整栋楼成D级危房。因涉嫌过失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业主和包工头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吴越王钱镠墓盗掘案”12日一审宣判,被告人蒋明磊、李常伟犯盗掘古墓葬罪,均判处无期徒刑。

图片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公布,园内野生东北虎、东北豹数量已由2017年的27只和42只分别增长至50只和60只。

1013.jpg

重庆

10月1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铁路集团获悉,贯通三大槽谷北部的东西向骨干线路——城轨快线15号线二期工程现已开建。工程计划总工期63个月,预计于2026年12月底全线通车。详情

近日,重庆渝北区教委发布《关于民办学校2020年度年检结果的通报》,对全区14所民办学历学校、100所校外培训机构、254所民办幼儿园年检结果进行通报。详情

近日,南岸区教委公布了南岸区集中专项整治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第七批),重庆瀚学大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瀚学教育)因违反双减规定,无证开展文化教育培训被列入黑名单。详情

明明平时喜欢家人抱,不愿意下地走路。看着原本活泼好动的孩子,连走路都走不稳,病情越来越严重,每次发烧几天到十多天,间隔几天又反复,家人着急万分。在朋友推荐下,他们来到重医附属儿童医院风湿免疫科,一查竟然关节炎。详情

政策

江西明确,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不再需要办备案手续。

宁夏发布初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方案, 2024年起体育以70分计入中考成绩。

广东发布规定,严禁给家长布置或变相布置作业,严禁要求家长检查、批改作业。

生活

今日天气:江南东部、华南中南部、海南岛、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台湾岛东部、浙江东部、福建东北部、广东中东部沿海、海南岛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

图片

海南:受台风“圆规”影响,今天海南环岛高铁、海口市郊列车全线停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