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回应霸天虎过山车停驶:因预设停车程序启动
10-13 17:21:5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消息,北京环球度假区刚刚发布声明称,10月12日13点55分,霸天虎过山车在运行过程中,工作人员监测到系统提示信号,出于审慎安全考虑,按照过山车运行规范第一时间启动安全停车程序,该车辆平稳停靠于预设安全撤离平台,随后工作人员有序引导游客安全离开车辆。后经技术专家组排查确认无安全风险后,设备于大约20分钟后恢复正常运行。感谢大家的关注,对于此事给游客带来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游客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园区的骑乘设备通过了国内特种设备和环球全球严格的标准检测,采用了双重安全保障机制,通过骑乘设备控制系统实现自动检测和识别隐患,同时运行过程中工作人员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并进行全程安全管理。如发现异常,安全保护程序会立即启动,根据预设指令将车辆停靠于安全区域,确保任何情况下首先保障游客安全。

原标题:刚刚,北京环球度假区回应霸天虎过山车停驶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