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球累计确诊逾2.4亿例 白宫新闻秘书新冠检测呈阳性
11-01 07:15:19 来源:海外网

1635721556571434.jpg

海外网11月1日消息,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1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47422495例,累计死亡病例5014420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26126例,新增死亡病例4686例。

数据显示,英国、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美国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俄罗斯、墨西哥、乌克兰、罗马尼亚、印度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美国新增超1.7万例确诊病例 白宫新闻秘书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1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6815698例,累计死亡病例766266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7829例,新增死亡病例172例。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当地时间周日(10月31日)表示,她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据福克斯新闻网消息,普萨基在一份声明中说,上周三(10月27日)时她的家庭成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因此自己决定不与美国代表团出访。自那以后,她本人进行了隔离,病毒检测结果都呈阴性。然而周日的时候,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巴西新增6761例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超2181万例

据巴西卫生部官网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0月31日,巴西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761例,累计确诊病例21810855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60例,累计死亡607824例。

印度新增超1.2万例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逾3427万例

据印度卫生部10月3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4273300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12830例;新增死亡病例446例,累计死亡病例达458186例。

英国新增超3万例确诊病例 “脱欧”对英国经济影响超过新冠疫情

当地时间10月31日,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8009,累计确诊9057629例;新增死亡病例74例,目前累计死亡140632例。

英国预算责任司说,“脱欧”对英国经济的长期负面影响超过新冠疫情。英国广播公司(BBC)27日援引预算责任司司长理查德·休斯的话报道,就长期影响而言,“脱欧”将使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减少4%。新冠疫情则将使GDP“再降2%”。“脱欧”对英国经济的负面影响超过新冠疫情。近期经济数据也印证了预算责任司这一预测。

俄罗斯新增超4万例确诊病例 俄媒:俄罗斯冬奥选手开打加强针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10月3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993例,累计确诊8513790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1158例,累计死亡238538例。

“随着北京冬奥会临近,俄罗斯运动员开始接种新冠疫苗。”俄塔社10月30日报道称,俄罗斯联邦医疗与生物局开始为参加北京冬奥会的俄罗斯运动员接种疫苗。目前,将参加冬奥会的俄罗斯滑冰运动员已经全部完成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该局还计划对6个月前接种首剂疫苗的运动员进行加强针注射。

原标题:数读10月31日全球疫情:全球日增确诊超32万例 累计逾2.4亿例 白宫新闻秘书新冠检测呈阳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