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川仪股份前三季净利大增111% 受益违约金入账和重庆银行上市
10-31 21:49:27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9日,川仪股份(603100)发布2021年三季报,今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8.94亿元,同比增长31.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6亿元,同比增长111.71%;扣除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1亿元,增幅65.25%;基本每股收益1.05元。

10月29日,川仪股份报收16.78 元,涨0.84%,换手率1.01%,动态市盈率10.88,总市值66.28亿元。  

今年以来,川仪股份通过继续深入实施核心客户战略,强化售前、售中、售后支撑能力,合同订单同比增长,主力产品在石油化工、电力、冶金、轻工建材、市政公用及环保等行业实现收入增加;内强精细化管理,有保有压做好成本费用管控,加强货款回收,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经营目标。今年前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6.5064亿元,同比增长 255.72%。  

对于业绩增长,公司表示,除了主业发力,另一方面系参股的重庆银行在上交所上市,公司持有的限售流通A股评估增值;收到安徽光伏电站项目违约金,增加当期利润4447万元。 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营收增长17.63%的背景下,同比下降7.33%,主要是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同比减少净利润,扣除该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6.36%。

川仪股份目前持重庆银行1612.95万股,该行于今年2月5日A股上市,3月31日该行股价为11.74元,公司所持股份评估值为1.57亿元,9月30日重庆银行股价为8.76元,公允价值调整为1.17亿元。      

川仪股份三季报股东数为16546人,半年报为18396人,有所减少。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张鲁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