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建工前三季净利大增121% 8500万投隔墙板生产线
10-31 21:47:53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9日,重庆建工(600939)发布2021年三季报,今年1月-9月实现营业总收入433.69亿元,同比增长8.11%;归母净利润3.57亿元,同比增长120.75%;扣非后归母净利润2.83亿元,增72.76%;基本每股收益0.1270元。

10月29日,重庆建工报收3.37元,涨2.12%,换手率0.17%,动态市盈率13.24,总市值61.15亿元。  

据介绍,重庆建工7月-9月实现营业总收入140.79亿元,同比减少7.80%;归母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增长49.58%;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22亿元,增18.04%,基本每股收益0.06元。 今年前三季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17.84亿元,同比下降 16323.16%。主要为本期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与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产生的净流入,以及本期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净额等同比大幅减少。 

重庆建工表示,净利润增长系三方面原因:一是本期所属子公司资产处置收益同比大幅增长;二是回购所属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等因素导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三是国内疫情控制得当,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的影响同比减少。       

三季报股东数为34696人,半年报为35458人。  

重庆建工还决定,为进一步完善公司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体系,提升该领域市场竞争力,同意全资子公司重庆建工高新建材有限公司投资隔墙板生产线项目,项目总投资8500万元。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张鲁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