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手笔!索尼包下3架747货机空运PS5
11-08 10:54:54 来源:民航资源网

21110810173836.jpg

民航资源网2021年11月8日消息:在大韩航空(KoreanAir)的帮助下,索尼的PlayStation5游戏机正大批运往英国。这款非常受欢迎的游戏机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圣诞礼物的首选。自发布以来,PS5在英国人气居高不下,原本450英镑的它在eBay上售价高达1000英镑。

为了更好地满足圣诞节的购买需求,上周,索尼从大韩航空租用了三架波音747货机飞往伦敦,每架飞机装载着近50个货架的PS5游戏机。每架747货机携带的PS5库存足够12辆卡车将货物运输到英国各地的配送中心。

据称,索尼计划在本月底之前再包机两个航班飞往英国,这一措施通常只在供应问题期间施行,因为空运费用昂贵。

自一年前发布以来,索尼已经卖出了1340万台PS5游戏机,使其成为史上销售最快的PlayStation。

PS5

原标题:大手笔!索尼包下3架747货机空运PS5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