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以色列开展模拟应对新冠病毒新变体全国性演习 称其为全球首次
11-12 11:29:59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以色列时报》等12日报道,以色列周四(11日)开展了模拟应对新冠病毒变体的全国性演习。以色列总理办公室称,这是世界上首次此类演习。

image.png

11日,以色列总理纳夫塔利·贝内特在演习中发表讲话。  路透社图

周四举行的演习在以色列国家管理中心进行,由以色列总理纳夫塔利·贝内特领导。它将测试以色列政府部门和国家机构应对虚拟的新冠病毒“欧米伽”变体的能力。“欧米伽”变体被假设为可以绕过以色列推出的新冠疫苗,还会使儿童患病,导致大规模住院和学校停课。参与演习的官员将应对各种情况,并努力协调和做出与地方封锁、隔离、教育、航空旅行等有关的决定。贝内特说,作为演习的一部分,他已下令以色列儿童,包括他自己的四个孩子留在家中。他表示,以色列将在下周简要介绍演习的结果。

贝内特说:“我们正朝着退出德尔塔变体的方向前进”。据英国《卫报》报道,以色列卫生部周三报告了475例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低于近两个月前的日均新增5000至6000例。但专家警告说,未来几个月可能会出现另一波疫情或其他变体。据悉,以色列有超过十分之四的人口接种了加强新冠疫苗。以色列政府将于本周决定是否为5至11岁的儿童接种疫苗。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