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布兰妮正式恢复自由 你的小甜甜回来了吗?
11-13 17:12:2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当地时间11月12日,洛杉矶高院正式宣布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结束近14年的监管生活,恢复自由之身。此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可以自由在自己的医疗、财务和个人生活上做出决定,所有财产都将回归她自己的账户。

2008年,布兰妮因受到刺激而陷入精神崩溃,其父亲从法院得到了女儿的监护权。之后,布兰妮公开控诉父亲监管她十三年,限制她的自由。2021年9月30日,布兰妮的监护权听证会取得实质性胜利,洛杉矶高等法院作出最终判决,布兰妮父亲的监护人身份被解除,同时也不再担任她的遗产管理人。

原标题:布兰妮正式恢复自由 你的小甜甜回来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