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巴南箭河路互通立交隧道11月15日通车 鱼洞华熙片区交通堵塞问题将改善
11-13 17:22:45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渝兴公司获悉,巴南区箭河路互通立交隧道已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11月15日将正式通车。

E60DC3CB844D211E694120C2FEE2DE05.jpg

据悉,该工程为轨道2、3号线鱼洞站周边路网优化及整治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比原计划提前1个多月完工。至此,从鱼洞轻轨站及华熙体育中心片区的交通堵点将得到有效分流和疏通,将大大改善周边路网及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记者在箭河路互通立交隧道看到,工人们正在清理现场的垃圾和部分设施设备,现场的扫尾工作有条不紊。一条崭新的道路一直延伸到了立交,串起了鱼洞和龙洲湾。据介绍,该互通立交共包含四条匝道,分别为A、BZ、BY和C匝道组成,其中A匝道全长264.03m,单向双车道。BZ匝道全长472.62m,单向双车道,其中桥梁全长160m,隧道全长130m。BY匝道全长534.75m,单向双车道,其中桥梁全长218.5m,隧道全长142.94m。C匝道全长160.02m,单向双车道。

7152E6C047A6502C59A4163C7BEB593F.jpg

该互通立交通车后,从龙洲湾方向往鱼洞华熙体育中心的车辆可以直接从隧道立交进入华熙片区,可避免箭河路拥堵,而从鱼洞华熙体育中心方向往龙洲湾方向的车辆也可从该立交通行,届时,该片区交通堵点将得到有效分流和疏通。

35D2E4E6E60B0E5A88AEF3446E27BC91.jpg

据介绍,箭河路互通立交隧道也是巴南区轨道2、3号线鱼洞站周边路网优化及整治项目的内容之一。该项目还包含云锦二路跨线桥、丰华路拓宽改造、新建人行天桥、房屋外立面整治等,按五个标段分阶段实施。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