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奖励1000元!重庆市特色劳务品牌和培训品牌等你推荐
11-13 17:00:11 来源:上游新闻

推荐重庆特色劳务品牌还能获得1000元奖励!11月1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为加强我市劳务品牌和培训品牌建设,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决定开展全市特色劳务品牌和培训品牌网络征集活动。

据介绍,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至11月20日,围绕各区县(自治县)地域特色、务工特点、产业发展等,征集适合作为市级重点培育打造的特色劳务品牌和培训品牌。其中,市级特色劳务品牌征集50个(每个区县至少一个),市级特色培训品牌征集20个。

征集活动要求,品牌的相关情况资料真实,具有培育打造为市级特色劳务品牌和培训品牌的基础;品牌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能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发展前景良好;品牌具有重庆或区县地方特色,名称大气响亮,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云阳面工、巴渝大嫂、苗家巧手、黔龙海运、边城秀娘五个劳务品牌已参加全国展示交流活动,不纳入此次征集推荐名单。

推荐者经认真调查分析后,可登录重庆智能就业平台(ggfw.rlsbj.cq.gov.cn/cqjy/)市级特色劳务品牌和培训品牌网络征集活动专区,填写相关信息。

推荐的品牌被采纳的,将给予推荐者1000元/个的奖励。鼓励一人多投,但同一人只能奖励一次。推荐品牌名称相同、可行性分析相似的,按投稿时间先后确定获奖者。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