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给新生发“阅读护照” 记录大学读书时光
09-26 10:31: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08420 (2)_副本.jpg

读书,也可以有私人定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西南大学为迎接2017级新同学进入图书馆,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学校图书馆为新生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阅读护照”。

一本小小的“阅读护照”,可以记录同学们与书,与图书馆的故事。本次活动由学校图书馆主办,学校阅读推广工作坊承办,第一批共计200本原创“护照”,免费发放给参与活动的西大学子。

不到三天时间,“阅读护照”全部被同学们预约领完。“开学之初就收到了一份具有纪念意义的专属定制礼物,初尝阅读的乐趣,太爽了!”一位新生高兴地说。

att_508419_副本.jpg

据图书馆负责承办本次活动的同学介绍,只要同学们拿着“阅读护照”参加学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坊举办的各类阅读推广活动,就可在活动现场加盖印章一枚,每场活动的印章均会根据活动主题专属定制,同学们可在学期末凭印章数量领取相应的阅读奖励。除了个性的活动印章,“阅读护照”上的借阅大通关栏目也是趣味十足,同学们达到了规定的借阅量也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学校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开展这项活动,就是希望通过“阅读护照”这类具有趣味性的活动,吸引同学们走进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内丰富的资源,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也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同学们记录自己的校园时光,这也是学校图书馆在阅读推广工作中的一次新尝试。

通讯员 郑劲松 张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