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南线东延伸段一期工程预计明年2月投用
12-21 23:35:32 来源:渝北发布

渝北发布消息,近日,记者在重庆机场南线东延伸段一期工程的施工现场看到一幅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据该施工项目总工汤纯学介绍,目前,建设进度已超65%,预计明年2月完工达到通车条件。

重庆机场南线东延伸段一期工程全长2020米,是主城北部片区的一条重要的交通干道,也是东南部组团快速进出机场的重要通道。项目西起新龙湾立交,向东与石港大道形成全互通立交,按双向6车道的城市主干路设计,标准路幅宽度67米,主线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

△机南线东一期工程施工现场

“我们从2016年12月进场施工,虽然这段时间雨水较多,但是通过努力可以按时完工,不会延期。”汤纯学说该项目的合同工期为420天,在明年2月投用以后,该项目将发挥巨大的交通功能与集散功能。

据悉,机南线东一期工程可有效串联悦来、空港、两路、唐家沱、龙兴片区,建成后可加强主城北部地区各片区的交通联系,实现龙兴片区与江北机场、国博中心等主城区重大设施的联系。其次,该项目还可为沿线用地交通服务,是礼嘉、悦来、空港、北部新区、江北机场、台商农业园、鱼嘴等城市建设区的重要集散通道。

原标题:机场南线东延伸段一期工程预计明年2月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