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暴雪天气影响 重庆火车站22趟列车停运
01-07 12:24:0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07103619

视界网消息,今天,重庆火车站(包括重庆北站北广场、重庆北站南广场、菜园坝火车站)涉及渝利线、遂渝线、襄渝线,共有22趟列车停运:渝利线停运15列、遂渝线停运5列、襄渝线停运2列。其中,从重庆北站北广场始发的动车,包括到上海的D958、D2214、D2218,到南通的D2270,到南京南的D2272,到杭州东的D2248和到青岛的G316。其余列车,包括从成都东站始发,到杭州东、上海、南京南、武汉、福州等方向的动车;以及部分重庆北站南广场、重庆站始发的普速列车。为应对突发情况,重庆火车站及时通过广播,公告向旅客公布停运晚点信息,增开了35个退改签窗口,方便旅客改签退票。在候车厅、站台等客流密集的地方,加强宣传引导。同时,车站也做好了应急食品的准备和发放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107103617

重庆客运段动车二队D2228次列车长穆叶馨介绍,针对冰雪凝冻天气,重庆客运段采取应急措施,加强车内巡视及设备设施检查,确保车内供水供电供餐正常有序,做好重点旅客照顾,对需换乘旅客做好登记妥善安排,并与车站办理好交接。

铁路部门提示,由于近期的极端天气,广大旅客可以关注西南铁路官方微信微博、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咨询列车具体运行时刻,及时掌握最新资讯,合理安排出行,以免耽误行程。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春琳

原标题:暴雪天气致重庆火车站今天22趟列车停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