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神来之笔!快门按下的一瞬间,镜头记录了最有意思的一幕
01-06 15:21:10 来源:中国日报双语新闻微信公号

中国日报双语新闻微信公号消息,日子过得循规蹈矩,每天在相同的时间路过重复的风景,是不是感觉有点索然无味?

假如让你用一台相机记录日常细节,你会怎样取景呢?试试吧,没准你会拍出生活里藏着的小惊喜。

很多人能把握住完美拍摄时机,带来让人拍手称快的照片。有人甚至认为拍出这些神奇瞬间需要找准完美的地点,还需要撞撞运气。事实上,只要细心寻找,你总能发现生活中的美丽和魔力,他们可能来自你的宠物或是身旁的陌生人。

来看一组网友拍摄的照片,他们一定能让你重新审视自己看似单调的生活。

其实,生活里充满了小美好,你一不小心就会被感动到哦。

今天不减肥

平时没事儿多偷偷观察你家的狗狗,你会发现它才是最大的搞笑照片库。

火焰美人

小趣闻:我们为啥爱围坐在火堆旁?研究表明,坐在火旁边能降低血压,让人浑身放松。

原来,“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不是废话,而是科普。

你太瘦了,来多吃点

奶奶都是一样的奶奶:你看你瘦的,来,我喂你再吃点。

我要强吻你

你知道么,吻过上百只青蛙,才能换来白马王子。而且有的青蛙总是不请自来,找到机会就主动强吻你!

天气不错

天气预报好像说了今天会下雨的,吼?

庆祝要猛烈一点

2013年,冲浪王子米克·范宁获得了法国Quiksilver大师赛四连胜,但是更能载入史册的该是这张囧照吧。

人类的好朋友

这只小奶狗只是想玩玩抢眼的小绳子,你可别想歪哦!

地铁惊魂

好久才反应过来,她不是在盯着我看。

一起喊“茄子”

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学生们正准备来个自拍,快门按下的瞬间,一只树懒钻出头来挡在镜头前,时机把握得刚刚好。史上最萌抢镜头!

哇哦

我才没被吓到,只是……有点小惊奇。

这些照片有没有让你联想到摄影师布列松,和他的“决定性瞬间”?用随意的眼光捕捉这个平凡的世界,总是可以记录下人间美好的瞬间。

图为布列松经典摄影作品《男孩》(1958)

准备好拿起相机,记录下你生活中的“惊鸿一瞥”了么?

原标题:照片中的神来之笔!快门按下的一瞬间,镜头记录了最有意思的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