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司机嫌太远 企图将乘客丢在半路上
02-03 20:28:1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3164003

微信图片_20180203164001

微信图片_20180203163958

视界网消息,眼看着快过年了,大家伙忙碌了一年后都想尽快回家与亲人团聚。可有的客车司机非常不厚道,嫌路远,愣是要把乘客扔在半路上。这样的回家“囧途”,近日就在成渝高速上发生了。

1月31号下午15点左右,高速执法五支队一大队队员在成渝高速公路九龙坡执法站正常开展检查工作时,接到一名乘客举报,他们乘坐的客车司机没有履行职责,不把他们送到目的地,企图强行将大家丢在半路上。得知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将该客车驾驶员控制住。通过调查询问,执法队员发现该客车及司机资质、证件齐全,属于合法营运车辆。乘客购买的车票目的地是自贡,但驾驶员张某嫌自贡太远,于是在驶出车站后告诉乘客,该车只到内江,所有乘客到内江后再自行转车。

随后,执法人员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该客车所属单位,并将情况通报给了客车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对驾驶员张某的行为并不知情。客车公司表示,将在驾驶员回公司后进行调查,并责令张某将车上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执法队员对张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他一定要安全将乘客送到自贡。同时,执法人员告诉乘客,若驾驶员未将其送到自贡汽车站,应及时向当地交通运管部门反映。

高速执法提醒,春运期间,返乡人流剧增,大家出行一定要到正规车站购买车票,切不要为了方便坐上“黑车”。如果正规营运车辆发生类似违法行为,也请及时拨打96096或12122向高速执法进行举报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客车司机半路想甩客?先问问高速执法答不答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