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其中低调现身成都:最近什么事也没做,一直在万州老家休养
02-02 12:00:56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2月1日,传奇商人牟其中低调现身成都某酒店,参加成都万州商会的一次活动。进入会场后,红星新闻记者看到,牟其中正坐在台上演讲,精神状态非常好。据一旁的工作人员透露,牟其中已经在台上滔滔不绝讲了好几个钟头。

活动现场,牟其中坐在台上演讲

△活动现场,牟其中坐在台上演讲。

红星新闻记者现场看到,这场演讲的主题是关于民营企业当下的发展方向,牟其中思维活跃,提到了当下流行的“网络直播”模式,他表示虽然自己不玩,但是这是一个可挖掘的方向。

现场提问环节,有参会人员问到,如何在经历了高墙生活之后,依然保持乐观的心态,牟其中引用了《论语》中的句子:“一箪食,一瓢饮,在陋巷,人不堪其忧,回也不改其乐。只要心里有阳光,世界就不会黑暗,有什么烦恼的?站高一点,看远一点。”

演讲结束后,牟其中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自己只是路过成都,最近一直在老家重庆万州,“什么事也没做,在家休养。”

对于南德集团下一步的打算,牟其中并不愿意多说。

牟其中下榻的酒店

△牟其中下榻的酒店。

牟其中其人 >>>

牟其中,1941年生,汉族,重庆万州人。南德集团前董事长,因以货易货购进4架图—154飞机而闻名,曾是《中国企业家》1998年第10期封面人物。牟其中是一个把口号喊遍中国的富豪,同时也是一个曾肩负中国“首富”和“首骗”两个名号的备受争议的人物。300元钱起家,办了三件大事:飞机易货、卫星发射、开发满洲里,因南德集团信用证诈骗案入狱,2000年被判无期徒刑,后因表现好,改为有期徒刑18年。2016年9月27日,牟其中出狱。(以上信息自互动百科)

原标题:牟其中低调现身成都:最近一直在万州老家休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