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负春光!周末去园博园踏青赏花找“春色”
02-22 16:36: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虽然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了,但传统意义上的“过年”仍未结束,要一直持续到大年十五。同时,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春天正跟随三月的脚步悄悄向我们靠近,周末正值晴天,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里 ,怎能辜负这春色!

这个季节,正是园博园梅花开得最盛的时候,美不胜收。走在美丽的梅花林道中,感受花瓣随风飘舞,这种浪漫并不是韩剧独有的噢!

春节长假里,已经有许多游客举家前来赏花、晒太阳,在园博园主广场左边的小路向下,一大片红梅争相斗艳,成为市民拍照的首选,草坪上晒太阳的游客更是惬意,在赏花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园区内秀美的湖光山色。

想来园博园赏花拍照的朋友,记者已为你安排好游览路线,龙景书院、巴渝园、江南园林展园大约有1000株红梅已经开放,远观红梅花树林犹如一团“红雾”,此外,江南园林展园附近还有1000株海棠盛开,正宜观赏。东次入口附近还有成片的玉兰花也已开放,洁白的花朵雅致而高洁。

再过几天,园博园新春赏花会将展出一系列珍贵品种的兰花, 100个品种近千盆兰花的集中展示,届时市民可以近距离欣赏包括包公魂、大富贵、绿云在内的精品兰花之美。爱花之人一定能大饱眼福,不容错过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胡苏 摄影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