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下午,石桥铺赛博来了好多警察,这是在干啥?
04-18 19:56: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今(18)日下午,重庆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接到市民反映,在九龙坡区赛博数码广场出现了大量警察,对涉嫌违法的分期付款、小额贷款从业人员进行了抓捕。

据网友介绍,今日下午4点许,警察来到现场封锁了电梯、扶梯、楼梯,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抓捕。

下午6点40许,记者赶到现场,赛博已经下班关门,但不少人仍在讨论此事,估计抓捕了上百人。对此,市民刘先生表示“民警行动迅速,也是为了老百姓,做得好!”

据九龙坡区警方知情人透露,被抓捕的人员涉嫌从事“套路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视频由网友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