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洽会开幕在即 5条观展线路供你选择
05-10 17:27:26 来源:上游新闻

300多辆专车接送,5条观展线路供你选择。

距第二十一届渝洽会(以下简称,渝洽会)开幕还有15天,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全面启动。

10日,市商务委首次通报今年渝洽会筹备情况,今年渝洽会将在服务保障方面升级创新,致力于为全球展商和观众带来轻松便捷的参展观展体验。

目前,组委会规划了5条观展线路,无论你是乘坐飞机还是搭乘火车,也无论你是外地参展嘉宾还是重庆本地市民,均可以在官网和公众号查询到适合你的出行方式。

同时,组委会与展馆周边20余家酒店和餐饮服务商签订协议,为广大参展观展群体提供服务。

服务参展客商方面,组委会还准备了300余辆专车负责接送,并根据不同地区展商定制个性化参展服务方案。

对于海外展商关心的进境展品过关问题,组委会协调海关、边检等部门,设置快速清关通道,解决海外展商过关烦恼。

在特装展位搭建方面,今年组委会实施智能化报馆,利用主场服务软件等智能系统为展商提供全流程服务。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还推出了“智慧国博”系统,参展商可自助下单租赁展具家具,如桌椅、展示柜、灭火器等物品。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