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中高考生 暑期办理出入境证件仅需5个工作日
05-10 17:15: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中高考临近,重庆出入境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参加中考、高考的考生,在6月9日至8月31日期间,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到我市任意出入境办证大厅申办出入境证件均可享“快捷通道”,办证时限从10个工作日直接缩短为5个工作日。

同时,市公安局三亚湾办证大厅每周六都正常对外接待,考生也可根据自身学习安排,利用周六的时间前来申办出入境证件。对拟出国(境)参加考试、培训等事宜需紧急申办出入境证件的考生,出入境部门也将提供24小时急事急办服务。

出入境管理局提醒,未满16周岁的考生申办出入境证件,除准考证外,需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薄,同时需监护人的陪同,并提交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委托他人陪同,并提交委托书、监护人居民身份证及被委托人居民身份证。

了解更多信息,可拨打重庆公安出入境咨询电话63961944、@重庆公安出入境官方微博或关注“重庆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