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长跑代表团赴德国杜塞尔参赛
05-10 22:41: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a0e0ecc4b4f06bce13e9265015b469e.png

(长协代表马拉松起跑前合影)

近日,重庆长跑协会继2017之后,再次组队代表重庆市参与了友好城市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马拉松赛事及相关活动,代表团多名跑者都顺利到达终点。杜塞尔多夫位于德国西部,是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首府,西欧重要的商贸与服务业中心,渝新欧铁路终点,一带一路的重要城市。访问期间,重庆长跑协会的代表们在市政厅受到杜塞尔多夫市长托马斯-盖泽尔先生的亲切祝贺,盖泽尔先生也热烈欢迎协会的代表们参加杜塞尔多夫马拉松活动以及从事的友好城市体育文化交流活动。随后,代表团还对杜塞尔多夫体育部门领导威斯曼先生,城市营销公司克拉默女士,德中友好交流协会梅绍-乌兰先生进行了拜访和交流。

(长协参加杜塞尔多夫马拉松博览会,向参观的市民及跑者介绍重庆体育及跑步发展)

2568060ce6339e37215dd4e0fa27ddff.png

(到访市政厅,受杜塞尔多夫市长盖泽尔先生祝贺)

在此次访问中重庆长跑协会的代表们不光参加了4月29日的杜塞尔多夫马拉松,还在26日到28日的马拉松博览会上设立展台,向经过的马拉松参与者及杜塞市民介绍了关于重庆长跑协会的交流及相关赛事的详细情况,邀请大家前往重庆进行比赛交流。

7d1302548bf70da0261ac91ea9e9f7de.png

(长协代表与杜塞尔多夫主管体育赛事的负责人威斯曼先生合影)

长跑协会的代表们还同杜塞尔多夫体育部门领导威斯曼先生就体育产业发展作了沟通与交流,并邀请杜塞尔多夫体育部门到重庆访问和考察,探讨如何利用两个城市的体育资源和各自优势进行深入合作,促进各自体育产业的提升。

bc206e76756753783d8d00f835fa2d6d.png

(与德中友协乌兰先生和马拉松组委会主席温施曼先生交流)

5月2日,重庆长跑协会代表团为期一周的德国杜塞尔多夫交流访问之旅圆满结束,并期待着双方下次更进一步的友好学习交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胡苏 (供图:陈卓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