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婚姻中最恶毒的8句话,不要轻易说出口
05-11 08:27:10 来源:中华网

中华网消息,婚姻不是爱情的开始,也不是爱情的结束,两个人在一起,肯定是有一方付出的多,有一方付出的少,而且婚姻中,有些话真的是很伤人,那到底哪些是不能轻易说出口的呢?

1.jpg

1、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原本只是想着好好沟通一下,可是到最后,男人不但不面对,不给意见,还抱怨女人,这会让女人感到很受伤,让她觉得你不负责任, 让她很容易胡思乱想。

2、不就是带个孩子嘛,你至于这样吗

女人在家带孩子,真的是件很可怕很累的事情,尤其是当孩子淘气的时候,真的是身心俱疲,晚上想找老公说一下,却得到这样的回答,自己心中的委屈又能有谁能懂。

3、要不是为了孩子,我才不会跟你过

女人说这话的时候,真的是挺伤男人的心的,当初那么恩爱,才选择了结婚,却因为一些小事情,让你有了不跟他过的冲动,这对于男人来说真的是很打击,他们也很不容易,毕竟都是为了这个家。

4、你看看人家,你再看看你

这句话不管是出自谁口,都会伤了对方的心,两个人的日子只有自己能懂,你可以羡慕别人的生活,但是切不可攀比,难道你看到的就一定是幸福,我看不一定,攀比会让你们的婚姻更加危险。

5、那不都是你愿意的嘛

女人为这个家付出,确实是心甘情愿的,但是,这都是因为爱你,要不是因为爱你,哪个女人会受你的气。而男人更不应该把女人的付出当做理所当然,更不应该说这样的话刺激她,你这句话寒的不只是她的心,更是对你们爱情的不负责任。

6、你别没事找事

没有人会没事找事,只要生气了,那肯定是有原因的,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当对方跟你闹脾气的时候,一定耐心把对方的话听完,再去做决定,而不是一上来就说对方没事找事,这会激化更大的矛盾。

7、随你,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当女人争取你意见的时候,并不是她们做不了决定,而是想听听你的想法, 想要让你关心一下她的事情,而你不耐烦的这样对她,只会让她觉得满心委屈,明明很开心的事情就因为你的一句话,把气氛全搞没了。

8、我当初就不该和你结婚

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对方的感受,如果换做是你,对方跟你这样说,你会不会感动很伤心,很失望,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一下,没有谁愿意整天吵来吵去,多一点包容和耐心,才是婚姻的王道。

每个人的婚姻,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唯有包容和理解,才能让你们的婚姻更长久。

原标题:婚姻中最恶毒的8句话,不要轻易说出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