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成品油调价窗口今日再次开启 预计将上涨
05-11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成品油调价窗口今日再次开启 预计将上涨

今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预计此次成品油价格将再次迎来上涨。据金联创测算,截至5月9日第八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71.31美元/桶,变化率为1.86%,对应汽柴油价格上调约为70元/吨。

重庆严查楼市中介行为:严禁收取茶水费

近日,记者了解到,我市包括链家、诚祥等10余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对外作出承诺:严禁收取客户任何一切不正当或违规费用(含转号费、茶水费、选房费等)、严禁公司员工在任何场所散布一切违法违规、不合实际或房价升降预期以制造紧张气氛,扰乱市场的信息。

社保基金累计收益接近一万亿元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10日表示,过去18年,社保基金年化收益率是在8.4%左右,社保基金管理资产2.5万亿中,回报总额度接近一万亿。他强调,一万亿的收益中,有2500亿元是复利的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