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无剧透版图解|这是一份最最基础的《复联3》观影指南
05-10 20:51:1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5月11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登陆各大影院。此前,《复联3》仅用了11天的时间,就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刷新了2015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保持的12天记录。据猫眼数据统计,《复联3》在中国内地的预售票房已破3亿。

在这里,澎湃新闻梳理了一些资料,给大家简单科普下这部电影的相关知识:谁是复联中最强的英雄?谁是出镜最多的英雄?主角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以及,如何以正确的顺序看完现有漫威电影宇宙系列作品呢?没有剧透,请放心阅读。

雷神可以打败大多数的复联英雄

谁是最厉害的漫威英雄?这是一个无论路人粉丝都会感兴趣的问题。美国媒体FiveThirtyEight通过整理1158位粉丝的投票,加上最大似然估计(一种足球和棒球比赛预测算法)运算,得出了一些主要复联英雄对战的获胜率。雷神作为北欧神明之一,能打败大多数的复联英雄,成为这张表格上综合实力最强的角色。

出境时长前十中 唯独洛基没有单人电影

952.jpg

谁是出镜最多的英雄?从2008年的《钢铁侠》开始,漫威分成三个阶段,共制作了18部电影。其中,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作为复仇者联盟中最中心的两个成员,各自有3部单人电影,同时也获得了最多的漫威系列电影出镜时间。黑豹通过今年2月上映的单人电影,也成功挤进了出镜时长的前十。值得注意的是,洛基是这份名单上,唯一一个没有单人电影的角色,而且出镜时间还比黑豹多了15分钟30秒。

复联和神盾局的关系紧密

953.jpg

复联的英雄们之间存在着怎样的联系?要回答这个问题,似乎就绕不开神盾局。正如上文提到,复联有两大中心人物: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美国队长是神盾局的成员之一,而钢铁侠是神盾局创始人霍华德·斯塔克的儿子。同时,六大创始成员中,黑寡妇和鹰眼也是神盾局的成员。

想更了解漫威,可以按这个顺序看影视作品

读到这里,如果你对漫威电影宇宙产生了兴趣,想更全面地了解下各个角色和他们的故事,我们整理了一份漫威影视作品名单。按此顺序追完漫威系列,你就能成为漫威电影宇宙专家一枚了。

954.jpg

这儿还有一份漫威电影宇宙大事记

最后的最后,这儿还有一份由《华盛顿邮报》整理的漫威宇宙大事记。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戳开这个网址一探究竟: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graphics/2018/entertainment/avengers-infinity-war-mcu-timeline

454.jpg

原标题:无剧透版图解|这是一份最最基础的《复联3》观影指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