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女租客房内传出怪味遭投诉,房东推开门后惊呆了…
05-10 20:11:59 来源:@南京零距离

@南京零距离消息,数月前,南京的陈女士向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子出租了一套房子,但近期不停有人向她反映,出租房内有怪味传出,让人无法忍受。因联系不上房客,陈女士只好请来民警帮忙,推开门后惊呆了:“这还是人住的地方吗?”只见满屋垃圾,没办法下脚,而且空气中弥漫着酸臭、尿腥和生活垃圾腐烂的味道!更令人震惊的是,房客孙女士就在屋内,此时她已经怀孕6个多月,民警和她交流后确定她精神状态正常。孙女士表示,自己和孩子的父亲分手了,一个人住,几个月都不怎么出门,吃饭都靠叫外卖。至于为什么任由屋中垃圾乱堆、不打扫,孙女士不愿意多说。

原标题:美女租客房内传出怪味 房东推开门后看呆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